蛋德雷尼

假向往 真禁锢 无行动 瞎抒情

【双豹组】【Erik/T'challa】血浓于水01


T'challa坐在Shuri实验室的椅子上,转动着他的戒指。

对面躺着的是他的堂弟,这个曾经用锋利的刀子毫不留情地划破他又把他抛下瀑布的人。这个人心中充满着对他、对他的父亲、对他的家族、甚至对他的国家都充满恨意的人。
可是他是他的亲人,他们身上流着相同的血液。

如果不是因为父亲的过失,如果父亲将他带回瓦坎达,那么他们就可以一起成长,从那时起一起接受礼仪教育,一起学习瓦坎达历史,一起训练,一起玩耍。他们可以在瀑布下嬉笑打闹,可以在草原上骑马赛跑,每天都可以看全世界最美的瓦坎达夕阳。

如果这样,就不会有Killmonger这样残酷暴虐的怪物了。

没有Erik·Stevens,只有瓦坎达的N'jadaka。

那该有多好,T'challa看着堂弟在昏迷中难得平和的脸想到。

他的堂弟永远是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,脸上永远挂着嘲笑与戏谑。那是他的面具,他的铠甲。这个世界给了他太多的伤害,带走了他一切的爱,留给他的只是痛苦和挣扎。

全世界都知道T'challa是个善良的人,他很温暖,很柔软。在父亲去世后他也没有被仇恨蒙蔽了双眼,依旧保持着一颗good heart。但他不是没有原则的人,他分的清楚孰是孰非,分得清什么是正义和邪恶。他肯定自己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都是正确的,从不是出于自己的私心,而是为了他在乎的人,为了整个世界。

可这次,T'challa却不是很确定了。这两天他一直在想,自己究竟为什么要救他?

他杀死亲卫队的一员只为了激怒Okeye,结束一个人的生命如同捏死一只蚂蚁一般。他杀了那么多的人,却不以为然,还把这当作勋章一样刻在自己身上。

如果对他进行审判,死亡都无法弥补他的罪孽。

能死在瓦坎达的夕阳下已经是他最好的结局。

但是当T'challa看着他躺在地上,伤口里不停的往外喷涌出鲜红的血液时,他却想,不,不,不应该是这样。

所以他慌乱地扑上去捂住了那流血不停的伤口,大声呼唤着他堂弟的名字。

N'jadaka。

已经昏迷的他并没有给T'challa任何回应。或许就算他清醒着,也不会对这个瓦坎达名字有一丝反应。

T'challa感觉到从双手传过来的温热,那是他堂弟的温度,他的生命。

不,不。

他不应该被葬在冰冷的海里,他应该享受温暖的阳光。

他想起了那次爆炸。他站在窗前,看到了楼下的异状,但却没能更快地作出反应,当他飞奔过去想将父亲护在身下时,已经晚了。

当他抱着父亲的身体无声地哭泣时,心里充满着自责和悔恨。

如果我能再快一点,如果我能做些什么。

他痛恨这种时刻,但他却无能为力。当他发现单单按压伤口并不能止住血流的时候,他开始祈祷。

敬爱的巴斯特女神,求你垂怜N'jadaka吧,他从未沐浴过你的光辉;求你,他本不该如此。

或许巴斯特女神真的听到了年轻的国王虔诚的祈祷,又或许是冥冥之中一切皆有定数。当闻声赶来的Shuri担心地查看T'challa的状况时,他几乎是疯魔一样抓着妹妹纤瘦的手臂,宛如抓到了一棵救命稻草,他说:“快救他!”

Shuri费劲全身的力气也不能将手臂抽回,“哥哥你疯了吗?为什么要救他?他差点引发了一场战争!他就是个疯…”
Shuri反驳的话说到一半就难以继续了,因为她看到她的哥哥双眼里溢满了泪水。那双总是那么温柔又明媚的眼睛里现在只剩下了悲伤和痛苦。

Shuri在把奇莫由珠放在伤口上时她想,为什么他会让我的哥哥这么难过?看着伏在那个疯子胸口聆听他微弱心跳的哥哥,她想,可能她哥哥也疯了。

在看到T’challa在实验室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还处在昏迷状态的疯子足足两天后,Shuri更加确定了,她的哥哥可能真的不正常了。她想知道她那明智的哥哥到底怎么了。
她走进实验室,重重地咳了两声声,终于将T'challa的注意力从病床上转移到她身上。

“你来了。N'jadaka怎么还不醒?Ross探员只用了半天就醒过来了。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?”她的哥哥问。

没想到他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个,Shuri一时语塞:“……我的技术不会有问题。是他的伤太重了,这种程度几乎是死而复生。”

他哥哥只是点点头,继续摩挲着那枚戒指。

她看着这样的哥哥,突然觉得他很陌生,她问道:“哥哥,你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?他是个杀人犯战争狂!你到底为什么要救他?”

“……我也不知道,Shuri。”沉默了一会,T'challa轻轻的说,“我不知道,我只是在想,他本可以和你我一样。”

“什么?”Shuri不明白,他们怎么会和那个疯子一样,他们是那么的不同。

可T'challa却不愿再说,他摆摆手,示意她可以走了。

等Shuri走出实验室再回头看她的哥哥时,她看到了他将他的戒指拿下,放在那个疯子的手心里,然后双手紧握住了那个疯子的手,闭上双眼低下了头,开始祈祷。

Shuri突然有点释然了。T'challa是如此善良的人,怎么会放任一个人死在自己的手里呢?

更何况,这个人还是他的堂弟,是血浓于水的亲人。

但仅仅如此吗?Shuri还是有些不懂。她想,反正那个疯子就快醒过来了,到那时再好好质问她的哥哥也不迟。

实验室里的T'challa虔诚地握着堂弟的一只手祈祷着,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另一只手的食指,轻轻地动了一下。




p.s.
激情发文献给双豹组!
文笔一般大家多担待!
在以后努力开起亲情的小车滴滴滴!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