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德雷尼

假向往 真禁锢 无行动 瞎抒情

【双豹组】【Erik/T'challa】孕生艰难01

写在前面(

就突然有一个傻逼欢乐无逻辑脑洞 十分occ

互攻 双Mpreg 可能有车也可能没有

介意的点叉叉 祝食用愉快嘻嘻







“Whatttttttttttt?!”

T'challa和Erik一同瞪着他们的妹妹Shuri,眼珠子差点飞出来。

“是的没有错,你们两个都怀孕了。”Shuri清了清被双重黑人问号差点振聋的耳朵,指着屏幕上两个人的身体扫描图,“这和这,就是你们新生长出来的子宫们,这里面呢当然就是你们怀上的小宝贝了,现在大概两个月大。”

“What?”Erik先是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腹,然后又看了看T'challa的小腹,继而崩溃地揪着自己的脏辫大吼,“这不可能,我们俩,都是男的啊??”

T'challa已经震惊到说不出话,嘴唇颤抖的盯着屏幕看,好像他能把两张图上不该长在他们身上的器官看没。

“目前还不知道确切的原因,不过我的猜测是心形草改造了你们两个的身体构造。”Shuri摸着自己的下巴,高深的说。

“那为什么之前的祖先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,只有我们两个?”T'challa无力地坐在椅子上说。

Shuri翻了个大大的白眼:“因为没有祖先喝完心形草后像你们两个一样疯狂地f$ck each other!简直就像两头发情的种猪!”

两头“种猪”对视了一下之后,一齐懊丧把脸埋在了手心里。

他们可没想到会有这种事发生。

事情还要回到两个多月前,T'challa对Erik的“遗言”置若罔闻,还是救了他。等Erik醒来痊愈之后,当然免不了一顿激烈的争吵和打斗,只不过这次没有制服和武器。两人激烈肉搏在一起,不知怎么,打着打着就互相看对了眼。

眼神交错着,身体紧贴着,气息紊乱着,浓烈的荷尔蒙交缠着。

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。

在之后的两个月内,两人就如同春天的野兽一般不放过任何时间地点的激情地那个着,皇宫里几乎所有人都被这对狗男男闪瞎了眼睛,每次见到他俩连在一起就三连摇头并拒绝。

俩人的感情状况非常和谐,简直可以用浓情蜜意羡煞旁人来形容。直到一周前俩人同时出现了呕吐的现象,当时他俩并不在意,以为只是普通的身体不舒服。但是Shuri觉得这不正常啊,两个获得黑豹力量的人怎么可能身体不舒服?于是抓着这两人到自己的实验室进行了一番大检查。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,这结果真是令人窒息。

“不管怎么样,事已至此,天知地知你俩知我知。”Shuri看着这两个不成器的哥哥无奈地说,“我还需要进一步对你俩的血样进行研究。以后你们的身体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变化,慢慢适应吧。”

俩人抬起头,疑惑地看着Shuri。

“正常女性有的妊娠反应你们可能也会有,比如性情改变,食欲暴增或暴减,哦对了,胸部还会变大,毕竟需要储存奶水来哺……”

Shuri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她两个哥哥一起的悲号打断了。

“Noooooooooooooooooo!”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98)